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7座行情 丰田柯斯达7座价格

2020-11-11 17:32: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柯斯达豪华版顶棚更换蒙皮及塑料件改色:顶棚更换意大利进口麂皮绒,零污染零伤害的环保材质,塑料件仿麂皮绒色,菱形格的设计使整体视觉效果达到更佳。丰田柯斯达值得信赖的,不论任何情况都不会给你“掉链子”。近年来丰田考斯特改装专用车型:如VIP接待车、医护车、露营车、通讯指挥车、消防指挥车、环境监测车等已经占据柯斯达销量的近一半。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一直将行车安全方面的问题放在首位,无论是在动力的设置上仍是在车身材料的选材上,都愈加重视对安全功能的考量。

丰田考斯特7座行情 新款丰田柯斯达7座改装配置
丰田考斯特7座行情 新款丰田柯斯达7座改装配置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外观设计上更加符合传统的中国审美素,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增加高贵的色彩。高大的车身也显示出端庄和大气。丰田柯斯达(COASTER)前车的台阶也发生了改变,款前台阶的高度和宽度都发生了变化,新款的考斯特台阶上还以黄色线标注,意在提示人们注意台阶。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可以选配安装220V电源,方便手机充电以及电脑和办公设备的使用,而加入了大功率逆变器后,更具备烧水煮茶做饭的准房车功能。

丰田考斯特7座行情 新款丰田柯斯达7座改装配置
丰田考斯特7座行情 新款丰田柯斯达7座改装配置

丰田柯斯达生产技术源于日本丰田本系的生产线,在技术的支持上能够得到保障。丰田柯斯达(COASTER)改装商务车内饰更加精美,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客车优势更加明显,是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的新典范。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为领导出行设计了移动办公环境,尊贵是高端商务的设计灵魂,我们打选的尊贵版秉承让顾客感受超乎寻常的舒适感的宗旨,协力的为乘客营造佳移动商务环境。

丰田考斯特7座行情 新款丰田柯斯达7座改装配置
丰田考斯特7座行情 新款丰田柯斯达7座改装配置

丰田柯斯达商务车高级版的采用了上金下白的双色设计,推拉玻璃和电动折叠门。这款车通常都是作为通勤或者旅游接待车使用,因为该车档次太低,不符合对商务接待的标准,所以一般不会用这款车子作为商务接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柯斯达)全系均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箱使得丰田考斯特在行驶过程中动力有所保障的同时大大的提升了车子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丰田柯斯达豪华版原车座椅采用丝绒座椅面料,柔软贴合,倍感惬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