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S700新款国六奔驰VS700豪华顶配

2020-11-12 15:40: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迈巴赫VS700L商务车可以说是奔驰商务车房车系列里的“颜值担当”,相比其他的商务七座系列,奔驰V级迈巴赫VS700L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轿跑系列的车型,可以说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整体设上做出的一个重大创新,迈巴赫VS700L也表达出来奔驰想要重新定义现代商务车的出行标准的强大野望。

\

高光泽迈巴赫中网,奔驰迈巴赫VS700L凌厉的楔形天使翼型LED照明灯与之搭配,加上黑色车漆的烘托,V级商务房车,既符合商务车沉稳内敛,又不乏家用的动感与俏皮。像这自带商务属性还有家用功能的MPV可以说少有见到。

\

迈巴赫V700L商务车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奔驰VS700 商务车改装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

迈巴赫V700L商务车改装电动天窗可为乘客提供明亮、温馨的车内环境。天窗可电动开启,让人在旅途中更加亲近自然。遮阳帘可抵御强光的照射。在加配迈巴赫宫格棚灯,让您欲罢不能。

\

奔驰V700L的后舱是老板们绝佳的享受之地。整个车厢用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黑黄檀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

\

后舱是一个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越迈巴赫,座椅用的是非洲肯尼亚鸵鸟皮,优点拉伸度好,是牛皮3-5倍,耐磨度也非常好,更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真皮用的是意大利NAPPA小牛皮。

\

迈巴赫VS700商务车配备可拆卸桌板,迈巴赫VS700增加可娱乐性和商务性。奔驰VS700 商务车改装整车尺寸/长宽高(mm):5370X1928X1920(2080) 商务车改装轴距(mm):3430, 迈巴赫VS700商务车油箱容积(L):70 商务车整车最大总重(kg):3100 商务车位数(座):7 。

\

迈巴赫VS700的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大量的高光泽钢琴漆装饰面板装饰、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操纵感流畅,两个座之间配备了扶手冰箱、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

购车咨询电话:15652384777_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翔宇星驰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