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S900全国 最新款迈巴赫VS900

2020-11-13 10:37: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S900分别有哪些款式:奔驰VS900平顶无隔屏七座,奔驰VS900平顶有隔屏七座,奔驰VS900高顶无隔屏七座,奔驰VS900高顶有隔屏七座,奔驰VS900平顶四座,奔驰VS900高顶四座。每款奔驰VS90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

\

奔驰迈巴赫素的VS900;相比vs680,它到底有何改变,咱们来好好看看。全新打造的奔驰VS900前脸方面就和vs680有很大的不同,虽都是大面甲造型;但是迈巴赫900的前脸要比680更加大气。车身尺寸依旧不变,不过在外观方面做了新的调整进口奔驰V级迈巴赫VS900商务车端庄大气的进气格栅,配合天使形灯组,以及吞噬感极强的扰流设计,都彰显着它的豪车风范;而中央依旧有标志性的雷达传感器,表明它配备的自适应巡航功能。

\

奔驰迈巴赫VS900商务车就“坐”最舒适,完全依据迈巴赫座椅打造而来,不仅运用顶级皮质以及手工缝制,更有电脑桌、豪华腿托更加周到,座椅调节功能丰富,细致的加入了按摩功能,奔驰迈巴赫VS900精致选材,匠心制造,细腻的皮质经白色缝线勾勒质感十足,精美仪表突显逼格,真正的高档质感在于每一个匠心细节。

\

奔驰迈巴赫VS900双色车身限量版搭载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进口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奔驰迈巴赫VS900这款商务车车,整车尺寸 ( 长 x 宽 x 高 ) (mm):5370×1928×1920,超长轴距3430mm,传承低排量、高功率、高性能,排量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最大功率达到155/211/5500kW/Ps/rpm,最高车速185km/h;安全性能上配备电控车辆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加速防滑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制动辅助系统,盘式制动,坡道起步辅助,安全带未系提示,限速报警系统、发动机防盗,前后倒车雷达、后倒车影像等。

\

奔驰迈巴赫VS900平顶无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迈巴赫VS900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

\

迈巴赫VS900商务车是根据国内客户的使用需求,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装升级并支持个性化定制,是真正为中国高端消费者度身打造的百万级高端商务车。满足家庭出游或者商务接待等,奔驰V260L都将提供极致的驾乘表现,同时,将一如既往的在国内高端商务车行业内领航。座椅排布方式为2+2+3的设计,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非常顺手。

\

迈巴赫VS900高顶商务房车,迈巴赫VS900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迈巴赫VS900商务车改装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

北京翔宇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 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 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 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翔宇驰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 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购车咨询电话:15652384777_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翔宇星驰商务车房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