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车G770年前特价优惠活动继续

2020-11-13 16:12: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车GL770新款配置详解 Premier GMC 770豪华商务保姆车。外观黑色,内饰棕色

\

GMC商务车2.2米车身高度畅通无阻,可以驻车于城市的地下车库。豪华舒适,精工细作。

\

GMC商务车为了让车内拥有娱乐办公功能,又能保持活跃气氛,设计团队费劲心思,打造了全新无全封闭式前后舱,仅用可升降液晶电视做隔档,既能放下隔档与驾驶舱愉悦交谈,也能升起电视休闲、工作一下。

\

GMC商务车Premier GMC GL 770使用了豪华航空座椅,它涵盖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按摩功能,椅背调节角度以做到了安全角度的最大限度,是舒适的代名词。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