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多款重磅MPV接连发力 奔驰V250最给力

2020-11-14 10:58: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50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商务车,相比较现在加价差不多近40万的丰田埃尔法,奔驰V250可谓是一匹大黑马,奔驰V250锐意创新,根据中国的道路情况和国人的实际用车需求,为中国商界精英人士量身打造了一款商务总裁版的豪华MPV。奔驰迈巴赫VS980下保险杠样式也做了重新设计,更加的具有立体感和庄严感。遗憾的是此款V级迈巴赫VS980大灯并未做改变,不过全LED的大灯组依旧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后视镜外壳上集成了转向灯,在底座下方还设有迎宾灯,而且还新增了变线辅助系统。
全新奔驰250改装迈巴赫VS980七座商务车驾驶舱方面,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
奔驰V250商务车是为了商务人士量身定制的款式,所以在后舱空间布局上采用了全隔断的设计,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保证后部贵宾舱的私密性。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VS680采用隔断式吧台,吧台中间镶嵌钟表,55寸巨幕可升降电视,后舱独立空调系统,全车真皮包裹。整台车采用了前后无隔断的设计,隐私性稍差空间性更好,便于商务接待的同时兼顾家用, 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后排的两个独立的总统座椅是采用航空级别设计的,每条缝都是手工缝的,菱形格子花和高级皮革给身体形状带来了更舒适的体验,同时,每个座椅具有旋转、供电、按摩和通风的功能。还有许多更亲密设计的枕脚拖头。后舱装有独立的空气蒸发器和完全通风。它可以让汽车里的空气长时间保持新鲜。它可以帮助您享受您的旅行和商务旅行的悠闲时光。
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980后排三人连排NAPA真皮包裹座椅,中部配备迈巴赫62S隐藏式功能扶手,触摸液晶显示和储物盒功能,既能够方便乘员放置物品,也可调节车内设备功能,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滑动、背靠倾倒以及平放成床,可选配座椅通风功能,带来更舒适享受。
全新进口奔驰迈巴赫VS980七座商务车,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最大功率211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50-4000rpm。奔驰威霆豪华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高调,时尚且不缺乏优雅,如此座驾,能够与您匹配,岂不乐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