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6座配置 丰田柯斯达优惠

2020-11-16 11:29: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柯斯达豪华版改装商务车配备了进口压缩机车载冰箱,可冷冻冷藏,冷冻可达零下18度,冷藏保持5度。丰田柯斯达商务车(柯斯达)前脸与以前的车型最显著的变化为风挡下采用了大面积黑色装饰,并在下方增加了镀烙装饰条作为搭配,让整车的庄重感与豪华感得到了明显了提升。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浑厚饱满的高刚性车身可以有效抑制车体震动和噪音,虽有丰田考斯特车身宽大,载重量较大,但在转向、离合和制动上驾驶者体会到的只是轻松和自如。

丰田考斯特16座配置 新款丰田柯斯达16座优惠5万
丰田考斯特16座配置 新款丰田柯斯达16座优惠5万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品质是毋庸置疑的,而经过改装的考斯特设计是在内饰的设计还是外观的展现上,都给人与众不同之感觉。同时,行业客户作为柯斯达诸多客户们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一直深受一汽丰田的重视。丰田柯斯达总裁版是一款专为企业高端接待推出的车型,从任何角度去考量这款车都没有“破绽”可言,精品源于细节和质量。丰田柯斯达(COASTER)延续了商品本身灵活多样的特点,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件,努力营造一个舒适、便利的乘车环境,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商务座驾。

丰田考斯特16座配置 新款丰田柯斯达16座优惠5万
丰田考斯特16座配置 新款丰田柯斯达16座优惠5万

丰田柯斯达豪华版配置了航空座椅的丰田考斯特乘坐起来更加舒适,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航空座椅可灵活调节,很大限度减少驾驶疲劳,配合操作顺畅、功能完备的操控系统。丰田柯斯达旗舰版车型配备了全封闭电动隔断,隔断中间配有电动门,可自动开关,操作简单实用,既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性,又解决了同司机保持联系的方便性。丰田柯斯达(COASTER)将原车简陋的内侧壁和顶棚都更换成了菱形的皮革,手工缝制的进口超纤皮大大的提高了内饰的档次。

丰田考斯特16座配置 新款丰田柯斯达16座优惠5万
丰田考斯特16座配置 新款丰田柯斯达16座优惠5万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商务汽车之所以能够受到广大商务圈以及各个单位的青睐,究其原因,我们就应该从丰田考斯特的自身特点以及商务性能上来分析丰田考斯特商务汽车能够受人欢迎的原因。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内部可配备豪华电动窗帘:窗帘面料具有阻燃、隔热、隔光、隔音的效果。车厢两侧的侧板采用真皮软包:侧壁更换意大利进口真皮,手感舒适,侧壁菱形格的设计使整车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原车座椅采用丝绒座椅面料,柔软贴合,倍感惬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