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领启不凡驾驭成功

2020-11-17 10:31: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迈巴赫VS680内饰商务车,基于奔驰V系列改装而来,虽然冠以680,但并没有S680的V12发动机,V系列根本放不下V12!但不妨碍外观的迈巴赫化,更不妨碍内饰向迈巴赫看齐!外观方面,最显著的要数侧面的轮毂样式,采用了迈巴赫的古典风格的锻造轮毂,转动起来的效果十分明显!从配置上看,奔驰迈巴赫VS680整车动力搭载着M274系列,也就是奔驰最新一代2.0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

奔驰迈巴赫VS680驾驶位头枕处安装了iPad的电视,让后排乘客可以在旅途中更加舒适,缓解的枯燥及疲劳感。座椅后背带有可收放小桌板,方便放置物品或是笔记本电脑、书本、资料等,旅途不再变得无聊乏味!

\

奔驰迈巴赫VS680的座椅提供了电动调节和通风和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时刻能找到十分舒适的位置,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 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

奔驰迈巴赫VS680的车顶采用迈巴赫九宫格顶灯设计,并且三色可变。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迈巴赫V级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

\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13681064943尹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