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威尔法 车源紧张价格上涨中

2020-11-17 15:10: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1-13至2020-11-30

全新20款丰田威尔法双擎设计完全与一致,也与同场发布的双擎是相同的。威尔法双擎内饰设计较传统,没有大屏幕等主流配置,但作为一辆商务MPV,这些配置其实是华而不实的。不过在用料方面,威尔法双擎内饰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覆,可以很好地提升车内质感。

\

全新20款丰田威尔法数据上看这部车依旧是中大型的MPV,整个侧面上它的表现和弟弟个性“埃尔法”差别不大,三个柱的设计也很有日式的风格!轮毂方面也改用了更加运动式的风格!

\

全新20款丰田威尔法双擎具有乘坐飞机般的舒服度(原装航空桌椅)、较大奢华的内部空间,新埃尔法提升了车辆控制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服性。行进过程中动力足够,运转安静,行进起来的安静性是意料之中的。

\

全新20款丰田威尔法与那些粗暴的美式“保姆车”不一样,威尔法明显愈加拿手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资料去营建闲适、奢华的内部空气。而灵敏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恰是一辆NPV的卖点地点。

\

落户手续:关单 商检 车辆一致性 购置税 电子信息表 发票

本公司提供全国汽车金融分期业务

贷款资料:结婚证  身份证 近半年银行流水 驾驶证

(有公司的提供公司营业执照)(房产证或购房发票)

公司业务: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新车上牌,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126976789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