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V260L智能化的操控系统

2020-11-18 11:34: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2021新款九速奔驰V260L换挡更平顺好价格,奔驰V260L商务车内饰的整体设计是婉约柔和的,整个采用米色为主色调,更显淡雅清净内饰也是定制升级过的,显得高端大气。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智能座椅甄选顶级材质,菱格纹理彰显精湛手艺。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

\

2020款新款奔驰V260L车身侧面的修长,饱满,搭配配上扬的腰线设计,视觉效果很棒。虽然没有埃尔法那样的张扬高调,但是却多了一份奔驰的内敛和稳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2080mm,轴距为3430mm。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奔驰V260L的内部空间还是有一定得优势。

\

油箱容积:70L 综合油耗:9.1 扭矩:350 功率:155 发起机:2.0T 211马力L4 变速箱:9AT 轮胎品牌:固特异245/45R18 最高时速:195km/h 燃油:汽油 发起机进气方式:涡轮增压 排放标准:国六。双侧电动防夹门 全国上牌 上蓝牌 C本即可驾驶等优点。接下来我们以来看看奔驰V260L内饰。

\

2020款奔驰V260L后仓内饰设计吸引眼球,出色的多媒体系统,改装的苹果电视,第二排座椅更是带有通风、加热、的航空级首长坐席,智能化的操控系统是原厂系统望尘莫及的。2020款奔驰V260L后从微小的氛围灯设计到后排座椅的设计,的工匠技艺何惊艳世人的想象力打造了全新一代奔驰V260L商务车。

\
\

动力操控性方面,2020款奔驰V26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大扭矩~4000)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9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奔驰V260L商务车现车实拍图片配置讲解,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奔驰V260L商人机工程学设计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
\

龙程汽车作为福建奔驰的授权改装厂,拥有一整套的改装生产线和整车销售。公司秉承奔驰“尊贵、品质、安全”的理念,以及对销售、维修、零配件三位一体功能设置。不断为高端客户提供最标准、最专业、最舒心的卓越服务!全新上市的2020款奔驰V级车作为一款颜值、体验、品牌俱佳的上乘之作必将成为国内MPV中的佼佼者,并进一步提升福建奔驰在中国高端商务车领域的领导地位。龙程汽车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客户带去超乎想象的驾享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龙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