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宝马X6M雷霆首发限量X5M首批预定中

2020-11-18 16:35: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BMW X6 M以出色的驱动力、极具表现力的M设计和卓尔不群的灵活性,展示了其毋庸置疑的驾驭掌控力。搭载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全新BMW X6 M拥有纯粹的赛道基因,豪华内饰和动感驾驭激发无限灵感,带领你即刻上演逐速挑战。

\

  全新BMW X6 M的设计亮点

  从独特的M双肾进气格栅,到更为动感的流线设计以及精心雕琢的运动尾部造型,全新BMW X6 M精湛的外观设计展现了强劲动力和极具魅力的专属格调。在内饰方面,奢华材质和M车型独有设计带来独特、动感、专属的驾驭体验。

\

  桀骜本色,尽显其能。全新BMW X5 M以浑然天成的车身比例、M专属设计和澎湃的动力性能,奠定其傲视同侪的领导地位。

\
\

  公司主要业务:豪车定制 销售 咨询

  各种车型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 兰博基尼URUS 迈凯伦 法拉利 奔驰迈巴赫等高端豪华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