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迈巴赫VS680侧面首先吸人眼球

2020-11-19 10:02: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迈巴赫VS680侧面首先吸人眼球的是最新贯穿大包围的样式做了改变,轮毂换成了迈巴赫十分古典的锻造轮毂,行驶在马路上非常凸显身份!奔驰V260迈巴赫VS680下保险杠样式也做了重新设计,更加的具有立体感和庄严感。遗憾的是此款V260迈巴赫VS680大灯并未做改变,不过全LED的大灯组依旧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2020款奔驰V260迈巴赫VS680现车直降,喜欢大豪华,喜欢个性化,那就安排上!奔驰V260迈巴赫VS680定制改装商务车,奔驰V260迈巴赫VS680顶级MPV给你不一样的人生,2020款奔驰V260迈巴赫VS680物以稀为贵,2020款奔驰V260迈巴赫VS680两个内饰多个选择,2020款奔驰V260迈巴赫VS680多少钱奔驰迈巴赫VS680最低价

\

迈巴赫VS680商务车商务首选车型,集大气、豪华、温馨与一体的豪华多功用乘用车型,奔驰迈巴赫VS680。趁热打铁的独特外型充分表现出了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典型风貌。动感十足的散热器罩令车辆前端充溢表现力,V级豪华多功用车的高质量内饰将为您打造一专属座驾。

\

迈巴赫VS680商务车内饰的整体设计是婉约柔和的,整个采用蓝色为主色调,更显淡雅清净内饰也是定制升级过的,显得高端大气。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智能座椅甄选顶级材质,菱格纹理彰显精湛手艺。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元素,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

\

\

全新奔驰V级2+2+3座椅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置更透气,座椅透风、推拿赐与您更温馨的乘坐感触,更有360度扭转功用; 无论是家庭出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第三排座椅打开,便可构成一张宽大温馨的沙发床,方便乘车人员休息。奔驰V260全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

\

致移动生活的皮质追求!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