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版圣母峰四座/七座指导价格

2020-11-19 13:37: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全车定制了高顶扰流套件,KEDE圣殿慕式全新格栅立体感十足,314颗烫银的电镀点,繁星闪耀 犹如星穹,全新样式的前杠也是非常拉风,定制的多条幅式LED雾灯也是非常亮眼。
 
 
作为智能商轿的MPV典范,这款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从外观上来看,进行了加高顶的设计,在车身前脸处和轮毂都进行了全新的定制升级。这台车的尺寸为:5375*1928*2150(mm),轴距为3430mm。整车采用了后电动双门7座的布局设计。
 
这台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的灵魂采用的是奔驰V级,但是内部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驾驶舱仪表台被一整块的枫木饰板所替换,仪表台上方及主副驾驶座椅均进行了重新的真皮包裹。虽然老板不会亲自开车,但给司机带来的享受也不能差。车载压缩机式冰箱也被隐藏在中央扶手箱处。
 
 
奔驰V260可加装桃木件,电视,吧台设计,航空座椅,九宫格的设计也很别致,加了氛围灯,又增加了几分浪漫的色彩,高端游艇木地板设计,既环保,又好打理,整体档次提升了很多无论是开会还是全家出游,做上去都很舒服。
奔驰V级圣母峰-凯旋版18寸KEDE定制的悬浮锻造轮毂也是非常的帅气,轮毂中心的品logo不会随着车轮的转动而移位,轮胎尺寸为235/50R18,品型号为米其林静音轮胎。
咨询电话:18911541890 小 咨询电话15646535000 小迷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8911541890秦先生15646535000张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