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V260L行情彰显精湛工艺

2020-11-19 14:36: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般传统的布局方法,此处应该是变速箱档杆的位置,由于V级车搭载了电子选档杆,集成到了方向盘这个位置,这个地方就由Command取代。并且这个位置也相当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手肘可以轻松的搭在后方的扶手上。

\
\
\

动力方面:奔驰V260L卓越的操控性能,极低的能量消耗以及超乎寻常的舒适感,为驾驶者与乘用者顺畅提舒适的驾乘体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的是7 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 (7G-TRONIC PLUS) ,配备了 ECO 启动/停止功能和 DYNAMIC 开关,发动机可以在各种行驶状态下尽可能地保持低转速,奔驰V260L商务车还有拥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起步辅助、强制降档开关、驻车锁和一些支持安全操作的措施,全车尺寸:5370.1928.2080mm 轴距为3430mm完美保证了车内空间也造就了非同一般的外观。

\
\
\
\

奔驰V260操纵改装、奔驰V260内饰改装,奔驰V260改装商务车是集商务贵宾、郊游、办公娱乐于一体的高端MPV,外观顺畅的车身流线搭配高顶设计,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使奔驰V260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大气,内饰通过改装实现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出行需求。全车真皮包覆质感十足。 奔驰V260L迈巴赫880改装商务车国六排放,奔驰V260L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进口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以通体流光的深邃黑色时尚魅惑外形,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气质前脸,深邃修长的撩人双眸,搭配细节层次更显精致的下颚雾灯设计。

\
\
\
\
\

奔驰V260迈巴赫VS680在驾驶室以及整体内饰上,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以及整个奔驰V级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系列都在向奔驰旗下的高端轿车靠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覆可以说是手感极佳,操控感上乘了。一体式的中控台镶嵌金属质感突出的镀铬饰条、悬浮式8.4寸TFI全彩中控屏幕和COMAND娱乐系统等等的全新设计非常明显的表达出了奔驰对于驾驶室这一方天地的全新认识。 迈巴赫VS680高顶现车最低多少钱, 新款奔驰迈巴赫V680真实身份揭秘原来是V250升级,新款奔驰迈巴赫VS680陆地上最豪华的商务舱,新款奔驰迈巴赫VS680陆上游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陆誉通达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1156-1029 (微信同号)(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