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20款酷路泽4000 硬派越野 保值价高

2020-11-19 14:46: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价格:价格透明 裸车价格提车 无任何附加费 服务:专属销售一对一服务:前期咨询、购车帮助、陪同交车、交接手续、售后完善、随时解答、全程服务 物流:提供全国发板,送车上门 金融:支持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 我们不生产汽车,只做汽车的搬运工!最好的质量!最好的服务!最好的信誉!最好的售后!愿意成为您最可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20款丰田酷路泽4000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形象,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时速行驶时,这款兰德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侧面线条则并未进行修改,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
 

 

 

 
20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以其强大的动力,不断的改写着极限的记录,拥有一台酷路泽4000,带你去世界的任何角落!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外形整体看来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那个彪悍强壮的身形。新款线条更偏圆滑,更为流畅。丰田酷路泽4000完全是一个沉稳而有气势的硬汉形象,丰田酷路泽4000新车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一看就是越野的好手
 
 
20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主要在细节设计上更为突出力量和可靠感,并且增加了一些实用的功能配置。金属材质涂装多处可见,适应了这种时代需求。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起,完全能够满足特殊装备的承载。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 内饰依旧可以乘坐7名乘客,并且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采用了四温区的自动空调。
 
 
原车桃木方向盘,主驾驶电动座椅
 
 
20款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二排空间足够宽敞,满足您的出行要求
 
 
 
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8222417044 蔺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