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全隔断需要多少钱

2020-11-19 14:57: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版又能弥补国内商务车的一个空缺,并且它的实际价值可以说远超国内所有商务车。首先我先给大家来普及下改装的概念。眼下这种商务车改装已然成为主流,但是改装的学问更多,猫腻也多,市场上改装完比我家便宜的多了去了,只是在品质上面会有着一定的区别,什么样的区别呢?就好比你家的房子装修,三十万的装修效果,或许有些装修团队十万就能做到,但是,他也只是仅仅能做到三十万的表面效果,肯定做不出三十万的装修品质。改装也是一样,不怕多花钱,就怕钱花错,把钱用在刀刃上,每一分钱都能体验出来花在哪,这才叫改装。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尹经理

\

迈巴赫VS900商务车驾驶舱也采用了现款迈巴赫的设计理念,应用了大量的顶级NAPPA头层小牛皮进行包覆,在中控台上还配备了一款价值十几万的定制万国钟表。

\

奔驰迈巴赫VS900S商务车七座后舱采用宽大的双人联排座椅,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支持180度平躺,以及通风加热按摩等各项功能,全景天窗开启,享受蓝天阳光,与商务舱柏林之声音响完美结合,商务旅途中十分惬意。

\

就连地板都采用羚羊纹路奢华真皮地板,如同于瑞士腕表一般传承着精益求精,品质超凡的卓越精神!由意大利手工技师经过了几十道工序精心制作!侧墙立柱上采用中古四大名绣之首的苏州苏绣来点缀

\

作为一款顶级的七座商务自然要考虑到车内每一位乘客的舒适体验,在商务车中最容易被忽视的第三排乘客在VS900中也能够得到极致的舒适。第三排座椅采用了独立的顶级航空头等舱座椅,支持八项电动调节,并且还配备的通风加热以及按摩的功能,让旅途不在疲惫

\  

后排采用宽大的双人联排座椅,带中控屏的多功能隐藏式扶手,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支持180度平躺,全景天窗开启,享受蓝天阳光,与商务舱柏林之声音响完美结合,商务旅途中十分惬意。

\

致移动生活的皮质追求!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