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全隔断七座改装案列价格

2020-11-20 11:40: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四座红钻版 公信力不用多谈。奔驰V260L改装高顶MPV 精品改装不容错过,奔驰V260L商务改装案例 打造极致动力商务车,奔驰V260L改装四座,奔驰V260L改装六座,奔驰V260L改装百万轿车品牌作为高端汽车品牌,其公信力自不必说,历经百年的积淀以及对于汽车品质和汽车科技的不断开拓创新,让奔驰汽车时刻走在豪华汽车的前沿。奔驰V260L的徽标昭示的是身份、更是对于高端座驾的崇尚。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电话

进入到车舱内部,则开启了与世隔绝的自我空间,舱内车内顶棚泽采用进口鹿皮绒顶棚,宫格顶灯搭配多色氛围灯,瞬间提升了整个车内的视觉效果,搭配车顶围绕式双色灯光以及方格形设计的中部照明,车内体验感毫不逊色五星级大酒店。奔驰V260改装高顶7座,进口航空座椅带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第三排为一组沙发座椅(可电动展平,形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

当您进入奔驰V260L改装商务7座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奔驰V260L尊贵加长版改装商务车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40寸)及柚木多功能吧台及BOSE音响组成,上面是高级三连钟表,分别是速度 时间 温度,为了车内的隐私性,后舱装有隐私玻璃搭配天鹅绒窗帘,整车环保真皮包裹,游艇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

奔驰V260L改装六座复活钻系列,模具一体化,全车内饰件模具化生产,新型材料安全环保,给客户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隐藏吧台,隐藏式吧台椅,一键式打开与关闭,科幻感十足,打开可乘坐,关闭为一精美的吧台,既美观又实用。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