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63白色红内饰现车随时可提可

2020-11-20 14:20: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AMG G63的最小离地间隙约为230mm,这意味着它有足够的底部空间去应付各种地形。奔驰G级的排气管路走向一直非常特殊,通向两侧的排气管不用与中央四驱传动轴抢占空间,因此能够获得更好的离地间隙。AMG G63的四驱系统与奔驰G级一模一样,采用了偏后驱的全时四驱系统。分动箱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使车辆的爬坡能力十分强大,而牙嵌式差速锁则是奔驰G级历来不变的传统。
\
  2019款奔驰G63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其棱角分明的硬造型和硬汉形象,成为奔驰品牌最为经典的一款车型。全新镂空镀铬进气格栅在全新一代奔驰上有所应用,未来这一设计理念有望成为奔驰旗下车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更换为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点亮后十分个性

性能方面: 19款奔驰G63则使用5.5T V8引擎,AMG调校,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老款为570马力和760牛·米),0-100km/h驾驶4.4秒,比老款快0.9秒,最高速度也由210km/h提高到了240km/h。AMG改装G63还可提供侧向排气管等更个性化的选装。

\

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仔细对比才能够发现位于翼子板上的开孔被取消了,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原本为简化生产而生的外露式车门铰链得到了延续,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铿锵有力的关门声如期而至,尾箱门的外挂式备胎整备待发,如今看来以上所有素更多是为彰显野性。

\
\
\

● 全新一代奔驰G级
2018款奔驰G63 AMG的爬坡能力非常强,且稳定性极高。车头橙色角灯是最直观的不同之处,根据国外有关部门鉴定,黄色的灯对雾的穿透力更强,行车更安全,他名副其实是让任何一个专业越野发烧友都心动的纯种越野车,且不说这款车的外形如何,单就前中后三道差速锁这点就能够使得它称王越野车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