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 星空顶给你生活仪式感

2020-11-21 09:26: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 空顶给你生活仪式感,它拥有家属化的V级计划理念,系统的机能体系。奔驰V260L改装缇香版外貌尽显奢华大气素的它信任会给你带来差别样的惊喜。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缇香版撇开全新家族式的高水准外观格调不谈,奔驰V260L改装缇香带给我们的震撼才刚刚开始,在奔驰V260L灵动俏皮的外在表现之下,奔驰V260L缇香版内饰配置的改变才称得上是全新奔驰V级的灵魂所在,很好的融合了奔驰新式轿跑的设计元素和豪华商务车的生活化功能配置。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
目前致富这奔驰V260L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丰田埃尔法威尔法,总统一号等商务车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另外致富这还有商务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致富是最专业的,对定制商务车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给致富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进一步关注一下,致富这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致富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致富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致富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
驾驶室也和其他相同车型有很大的不同,8.4寸中控液晶屏、TouchPad触控板、全新三幅式方向盘、气氛灯等细节共同打造驾驶舱奢华感。奔驰V260L改装7座缇香版榆木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COMAND系统触摸板,能在方寸间实现单点或多点触控操作。
\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提相伴商务车改装7座高顶无隔断。雍容华贵感十足,每一处皆为手工打造,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纵观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内如精美的艺术品美轮美奂。
\
V260L改装奔驰迈巴赫VS680在座椅的遴选上更是一丝不苟,全新进口航空头等舱座椅,甄选最顶级的头层小牛皮包覆,手工缝线打孔工艺更是精细无比,菱形的走线纹路纹路让人在一瞬间以为是迈巴赫S级轿车附体,热线商务车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迈巴赫VS680商务车座椅自带的通风加热,电动按摩更是不必再详细赘述,加大尺寸的座椅头枕更是能够让乘客在旅途中尽享豪华舒适。十二向的座椅调节功能简直可以让出乘客在车内“为所欲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