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F8 Spider国六排放优惠店内配额

2020-11-23 15:13: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F8 Spider是F8 Tributo的变种车型,也是488 Spider的继任者。它继承了F8 Tributo大部分的外形和内饰设计,然而,与F8 Tributo相比,F8 Spider还有更多独特的方面。比如动力方面,新款F8 Spider搭载了3.9升双涡轮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770牛·米。这比488 Spider的492千瓦和760牛发动机的拉杆、曲轴和飞轮都是用钛合金制造的,与488发动机相比的话,重量减轻了18公斤,这些轻质的部件使得发动机转速更快。因此,新车从启动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2.9秒,到200公里/小时只需要8.2秒。

\

  高性能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一些重要的优化措施。比如其排气尾管由铬镍铁合金制成,这是一种具有抗氧化和抗腐蚀能力的"高温合金",能够承受极端的高温和压力。铬镍铁合金大多用于制作飞机上的黑匣子。另外,F8 Spider一共比488 Spider轻了20公斤,净重为1400公斤。在现代的敞篷汽车里,特别是那些还装有豪华内饰和高科技设备的车型中,F8 Spider的重量算是相当轻的。

\

  其他方面,法拉利F8 Spider的车内没有配备单独的触摸屏媒体界面,而是都被打包在仪表集群里。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在仪表台的右侧安装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新款F8 Spider车顶采用的是硬质金属材料,可以折叠到发动机上方的储物箱中,其升降时间仅为14秒。此外,该车型的前置"引擎盖"(F8 Spider为中置引擎,所以前置引擎盖下并没有发动机)下有一个特殊隔间,可以用来储存货物,容量为200升。针对新款车型,法拉利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生产的每一款新车型都各具特色,而且一代更比一代强。汽车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总是会遇到一些他们无法解决的难题但是他们通过引入新颖的解决方案和配置,不断进行尝试和创新,

\

  外观方面,法拉利F8 Spider造型上延续了F8 Tributo的设计理念,引进了S-Duct空气动力通道,车型前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带来一系列空气动力学方面的革新。后扰流板也经过重新设计,扩大的扰流板环绕尾灯四周,再次实现了经典的双灯造型以及车尾与车身同色的造型。此外,F8 Spider采用了可折叠式硬顶敞篷,在车速不高于4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折叠式硬顶敞篷仅需14秒便可轻松开启或闭合。

\

  内饰方面,F8 Spider的座舱设计保留了以中后置发动机布局的Berlinetta车型中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经典造型理念旨在带来常见于F1比赛中,人车合一的极致驾控体验。全新方向盘集成了所有控制按钮,运动座椅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动力方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