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3座降价 2020款丰田柯斯达

2020-11-23 15:50: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商务车地面可配置进口航空地毯,进口航空地毯具备抗阻燃、防污、抗踩踏,而且还具有多种天然功能。吸收空气中的污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供了一个舒逸、温馨的生活环境 。丰田柯斯达豪华版延续了商品本身灵活多样的特点,在原车的基础上我们为丰田考斯特提供了150多项丰富的选装配置,努力为乘客营造一个舒适、便利的乘车环境,以满足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特别需求。丰田柯斯达(COASTER)(丰田柯斯达)外观图片、车舱内饰图片、改装图片、参数配置等。

丰田考斯特13座降价 2020款丰田柯斯达13座
丰田考斯特13座降价 2020款丰田柯斯达13座

丰田柯斯达商务车改装可以我们不同需要定制一款适合需要的一款和兴,但是无论你是出于何种需要,北京锦盛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中心都会用专业的技术满足您的用车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改装商务车,内饰音响以及影音系统,超清的显示屏,这些设备的存在,我们真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动听的音乐,观赏电影或者跟自己的同伴来一场K歌的比拼。丰田柯斯达高档商务座席采用真皮面料包裹,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弧度设计使人体乘座更加舒适、贴切。舒适的座椅配以豪华办公桌、双人倒座的设计可以满足领导出行时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

丰田考斯特13座降价 2020款丰田柯斯达13座
丰田考斯特13座降价 2020款丰田柯斯达13座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豪华版车型顶配备了顶部换气扇,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自然,乘客舱LED顶灯(3个),营造舒适的车内光线。驾驶位阅读灯,为驾驶员带来更多便利。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商务车顶部配置了吸顶式车载空气净化器,即便是在秘闭的车内也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丰田柯斯达商务车做为一款豪华客车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在为乘客提供舒适感受方面更是不遗余力,新款丰田考斯特前悬架由原来的叶片式弹簧悬架变更为与豪华车规格相同的双叉式悬架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车乘坐的舒适性。

丰田考斯特13座降价 2020款丰田柯斯达13座
丰田考斯特13座降价 2020款丰田柯斯达13座

丰田柯斯达(COASTER)的高性能制动系统能够根据后悬架系统的负荷大小,自动调整后轮的制动力,并可根据成员人数,恰如其分的保持前后轮制动力的平衡。丰田柯斯达豪华版高级版的采用了上金下白的双色设计,推拉玻璃和电动折叠门。这款车通常都是作为通勤或者旅游接待车使用,因为该车档次太低,不符合对商务接待的标准,所以一般不会用这款车子作为商务接待。丰田柯斯达高级版的采用了上金下白的双色设计,推拉玻璃和电动折叠门。这款车通常都是作为通勤或者旅游接待车使用,因为该车档次太低,不符合对商务接待的标准,所以一般不会用这款车子作为商务接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