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七座 英气逼人充满魅力

2020-11-23 16:43: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奔驰威霆改装七座,一身优雅绅士的外观造型,英气逼人充满魅力,黑色网状的进气格栅显动力和无限实力,中间闪耀的三叉戟依旧在表明高贵身份,两侧日行车灯圆润活力让人钟爱,保险杠造型也是十分霸气上档次。修长饱满的车身已是高端舒适商务轿车的定位,一身雅黑西服更显高级和从容之气度,电动侧开滑门享尊贵待遇,立体柱状的车尾灯美观大方与众不同,流线型高顶给全车增添了几分律动美,双出棱形排气孔也是独特让人注目。

\

对于商务者来说,能够使用一辆“奔驰”品牌的商务MPV,也是一件相当有面子的事情。出席盛大场合也丝毫不比任何一辆顶级轿车在气场上逊色,这种自信的气质同样适合各式企业。液晶显示屏、扶手冰箱。方向盘、仪表台、座椅的设计都是由真皮包裹,可以减缓疲劳提升驾驶感,也是时尚美观年轻派,设计的互相搭配,真皮、桃木加座椅勾边都烘托出了细节美。

\

奔驰威霆7座简约版改装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整车环保真皮包裹,游艇级柚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全部采用真皮制作,豪华木饰装点,带有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后舱前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第三排为一组沙发座椅(可电动展平,形成一张舒适的沙发床)。

\

奔驰威霆改装部分,工艺繁复,功能配置之强大不是一篇文章就能介绍完的,那接下来还是简单介绍下原车的设计配置,方向盘为三幅式运动设计、自动泊车系统一直是所推崇的科技跃升体现,现代流行素与后舱的古典优雅可谓完美碰撞。12寸液晶中控屏的加入,彻底改变了新威霆为人所诟病的驾驶舱廉价既视感,旁边包括空调出风口的部分也有镀铬条装饰。

\

全新奔驰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205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动力搭载M27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
\

奔驰威霆改装七座最低多少钱高顶现车多,现车实拍2020奔驰威霆改装七座高顶商务车,梅赛德斯奔驰威霆七座版,绝佳的颜值魅力,高效能调教的动力总成,精致的内饰,奔驰威霆简约再一次改装升级了奔驰的产品线,携三大亮点五大优势荣誉归来!2020款威霆改装,内饰颜色可私人定制,商务黑色,居家米色,妩媚红色,多种颜色供您选择,私人定制更贴近您的需求!颜值跃进!性能升级!配套益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龙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