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V260L商务车 新款奔驰V260L价格

2020-11-24 15:00: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2021款奔驰V260L豪华商务车,后现代MPV实力颜值担当,沿袭自奔驰家族新一代轿车化的前脸构型,盾形中网嵌套双层镀铬条交织着闪耀的三叉辉标识,延伸至两侧的天使翼LED大灯精致夺目,一改常规商务车的呆板与沉闷,书写了全新式豪华MPV的基本素养。奔驰备受瞩目高端商务车型,全新奔驰V260L在外观内饰、操控性、智能化方面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提升,车身整体线条继承了唯雅诺的迷人曲线,细节布局匠心雕琢,绝对称得上大手笔,全新设计更符合商务型、高端审美需求。V260L车身尺寸:奔驰V260L加长的轴距为3430mm,车身尺寸5370*1928*2100mm,上蓝牌,C本即可轻松驾驶,改装后有手续齐全,可全国上牌。

\15801180063覃经理(同微信)

新款奔驰V260L商务车长轴版改装高顶隔断七座,新奔驰V260L 现在车少预订从速标配自适应刹车灯、感应式雨刷、自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防眩目)、奔驰V260L电动侧滑门以及电动尾门,镀铬套件、镀铬行李架、电动天窗、侧裙等。本文为您讲解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的配置。福建奔驰V级奔驰V260L整车尺寸/长宽高(mm):5370X1928X1920(2080)奔驰V260L轴距(mm):3430 奔驰V260L油箱容积(L):70 奔驰V260L整车最大总重(kg):3100 奔驰V260L改装高顶隔断座位数(座):7 奔驰V260L轮胎尺寸:245/50R18 奔驰V260L悬挂系统前:空气悬挂

\
\

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L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255马力,9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

全新奔驰V级2+2+3座椅陈列,也是商务车最为流行的座椅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打孔真皮处置更透气,座椅透风、推拿赐与您更温馨的乘坐感触,更有360度扭转功用; 无论是家庭出游照顾孩子、陪家人谈天,亦或是商务洽谈,都能让您随心所欲,第三排座椅打开,便可构成一张宽大温馨的沙发床,方便乘车人员休息。奔驰V260全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mm,轴距为3430mm

\
\

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那用理性的决定选择这台VS980商务车就体现在它的个性化功能上。进入第三排我们深刻体验到这一点,第三排的座椅为贯通式设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

\

龙程汽车作为福建奔驰的授权改装厂,拥有一整套的改装生产线和整车销售。公司秉承奔驰“尊贵、品质、安全”的理念,以及对销售、维修、零配件三位一体功能设置。不断为高端客户提供最标准、最专业、最舒心的卓越服务!全新上市的2020款奔驰V级车作为一款颜值、体验、品牌俱佳的上乘之作必将成为国内MPV中的佼佼者,并进一步提升福建奔驰在中国高端商务车领域的领导地位。龙程汽车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客户带去超乎想象的驾享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龙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