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商务 奔驰美学表现力

2020-11-24 15:03: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2021全新奔驰V级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最精髓的一处改动算是极似奔驰新C的前脸,镶嵌有奔驰辉标的镀铬进气格栅加上延伸至两侧的LED前大灯,丝毫不显呆板,反而具备极强的线条感与美学表现力。

\

缇香.韦切利奥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威尼斯画派的代表画家,青年时期,色彩丰富;中年时期细致稳健;晚年的缇香,笔锋豪迈,色彩单纯却富于变化;其画作无不显示出“巴洛克艺术”所透出的豪华与气派。这款奔驰红提香以红宝石光芒搭配沉稳墨黑基色,沉稳明快,神秘性感,经典红黑撞色,激荡出不凡气度和人生豪迈。

\
\

奔驰家族的前脸风格,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造型典雅,气质尊贵,展现了在奔驰经典设计中现代时尚的美学素。

\
\

驾驶室,中控台爱马仕布纹转印、真皮方向盘、现代多媒体装置等均有配备,科技感与豪华感融为一体,随处彰显精工匠造的臻选品质。

\

双侧电动滑门能够停留在任何位置,加上防夹保护功能,表现完美。

\

第二排人体工学座椅,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座椅具有通风、加热、按摩及180度旋转等功能,电动脚踏板,缓解您旅途的疲惫。

\

24寸曲面电视,车载冰箱、咖啡壶一应俱全。电镀24K金壁灯柱,高顶檐爱马仕布纹刺绣,黑色橡木地板低调奢华,每一处细节的考究呈现,造就高端商务奢华风范。

\

后排空间宽阔舒适,全景滑动天窗视野开阔。 外加多种氛围灯随意切换,入眼处品质细节皆到位。

\

后舱二座的座椅旋转后与客户相对而坐洽谈业务,或独坐享受安静, 为您提供更大的商务空间与个人空间。

\

2021新款奔驰红提香豪华商务车正如缇香被称为”群中的太阳"一般,不俗的配色,卓越的性能也代表了一种人生态度,热烈与沉稳,律动与内敛,撞击出一种致敬先哲的内蕴,也撞击出一种值得细品的人生哲学。

\
\

龙程汽车作为福建奔驰的授权改装厂,拥有一整套的改装生产线和整车销售。公司秉承奔驰“尊贵、品质、安全”的理念,以及对销售、维修、零配件三位一体功能设置。不断为高端客户提供最标准、最专业、最舒心的卓越服务!全新上市的2021款奔驰V级车作为一款颜值、体验、品牌俱佳的上乘之作必将成为国内MPV中的佼佼者,并进一步提升福建奔驰在中国高端商务车领域的领导地位。龙程汽车将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客户带去超乎想象的驾享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龙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