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首批预定

2020-11-25 10:51: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尽管定位方面要比幻影低一些,不过古斯特的动力绝对要比幻影更强,它搭载的是6.6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能释放出820NM峰值扭矩和563ps最大马力,性能极其的强悍,匹配的是换挡平顺、升降档积极的8速自动变速箱。

\

  内饰方面每一地方都表现的很精致,奢华对它而言仅仅是最基本的要求。镀铬按钮、钢琴烤漆、真皮包裹,单独一个方向盘就能看出它对细节的严苛要求。10.2英寸中控显示屏功能强大,车内大多数功能都能通过它操控完成。

\

  真皮座椅能够个性化调节,乘坐舒适性一流。前后排座椅都配备了通风功能,当你进入新车的内部后,那种浓郁的英伦贵族气息会令你流连忘返。新车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很出色,对内部空间起到了很好的保障作用。

\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标准轴距版的各种细节,前脸部分帕特农神庙大嘴格栅左右两侧有着更具科技感带C字型灯带的LED大灯组,前保险杠部分也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样式,左右两侧向上翘起,显得更加年轻。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