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V260L高顶AMG 归来仍是少年

2020-11-25 15:25: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奔驰迈巴赫VS680下保险杠样式也做了重新设计-VX:FangcheZF,更加的具有立体感和庄严感。遗憾的是此款V级迈巴赫大灯并未做改变,不过全LED的大灯组依旧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2020款奔驰迈巴赫VS680侧面首先吸人眼球的是轮毂的样式做了改变,换成了迈巴赫十分古典的锻造轮毂,行驶在马路上非常凸显身份!

\

迈巴赫VS680商务车私人订制高顶版全新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VX:FangcheZF、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承袭自奔驰豪华轿车的comand娱乐系统,都让迈巴赫VS680的科技感、驾驶体验,有了相当的提升。搭上这古风木艺的精雕,古典与现代交融的感觉,还挺和谐的。涡轮增压的优势恰好在于低转速扭矩大,起步加速能力出众,配上7挡双离合变速、自动启停,省油才是重点!还配置冰箱,USB接口等人性化设施,方便日常。

\

目前致富这奔驰V260L商务-VX:FangcheZF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丰田埃尔法威尔法,总统一号等商务车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另外致富这还有商务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致富是最专业的,对定制商务车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给致富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进一步关注一下,致富这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致富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致富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致富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

奔驰迈巴赫S680-VX:FangcheZF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三连座设计配合旋转的二排座椅可以变成一张舒适的双人床,如果单独打开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变成一张供您休息的超大单人床。为您的长途行程提供充足的睡眠。

\

第二三排之间可拆卸小桌板

\

奔驰VS680定制VS680-VX:FangcheZF,有几种风格可以选 迈巴赫VS680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

奔驰迈巴赫VS680的座椅-VX:FangcheZF提供了电动调节和通风和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时刻能找到十分舒适的驾驶位置, 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素! 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奔驰迈巴赫VST680订制全景天窗,迈巴赫光顶

\

看看车尾好看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