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平顶改装迈巴赫VS680国六 赞

2020-11-26 12:16: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平顶改装迈巴赫VS680商务车私人定制多少钱?迈巴赫多少钱?奔驰威霆改装商务多少钱?

  奔驰商务车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便于企业洽谈、商务接待、外出旅游而打造的多功能型豪华MPV;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卓越的动力以及坚实可靠的性能,淋漓尽致的再现了奔驰汽车对于完美车型的不懈追求。有别于追逐速度与激情的酷炫超跑,商务车的特性更侧重于乘坐体验与功舒适程度,奔驰威霆更作为高端商务车的标杆,一直引领着商务房车的风格设计导向。

  奔驰商务房车私人订制特价39万起

  进口奔驰迈巴赫VS680特价65.8万

  注:电话同微信

奔驰威霆平顶改装商务多少钱..........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内饰采用艾草绿清新脱俗、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驾驶室改装以及配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启停采用真皮搭配进口岑木进行一个包覆、它的中控台镶嵌了一个14寸液晶大屏导航屏、主副驾驶内侧门采用进口NAPPA真皮进行包覆、主副驾驶座椅采用真皮包覆、主副驾驶座椅中间加装了一个车载压缩冰箱(恒温--制冷-10°)镶嵌杯托、整车采用岑木进行装饰、

奔驰威霆平顶改装商务多少钱..........

  后舱隔断处采用32寸液晶大屏升降电视、吧台处镶嵌了灯光控制系统、后舱空调独立控制系统、隐藏式储物盒、整车采用德国进口鳄鱼皮进行装饰、右侧电动防夹门、奔驰专属迎宾踏板、

奔驰威霆平顶改装商务多少钱..........

  第二排座椅采用航空座椅(座椅功能: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拖、电动前后调节、靠背调节、电动头枕、按摩、记忆、)地板采用进口檀木地板、整车3D立体环绕柏林之声音响、让您体验还原人声音质、

奔驰威霆平顶改装商务多少钱..........

  车顶采用迈巴赫竖条光纤顶灯搭配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麂皮绒进行包覆、整车采用Nappa真皮包覆整车加装止震棉隔音棉、

奔驰威霆平顶改装商务多少钱..........

  后排座椅采用迈巴赫航空座椅(通风加热)中间配有扶手箱、可电动放倒座椅沙发成床、铝合金衣架

奔驰威霆平顶改装商务多少钱..........

  公司承诺:我不做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庆红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01633369 王经理(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