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车科技感座舱现车特价优惠

2020-11-26 14:13: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车座舱呈现出极富科技感的柔和梦幻效果,配合全新设计的可自由切换车内光线明暗的MAGIC SKY HEADLINER(可调光式全景车内顶),G660史无前例地创造出优雅无比的通透空间感。配合7色流光溢彩的环绕式LED氛围灯,后舱乘客将在每次旅程中感受到无尚的礼敬。

\

 

GMC商务车,极具科技时尚感的新型湾流豪华航空座椅,具有极佳的包覆感,并具备气压式活力按摩功能,通过模拟人手提供不同力道的按摩效果,可极大缓解长途出行的劳顿,以上佳触感,享怡然之乐。与此同时,增加型车载空气滤清器也可将尘霾污染隔绝于外,辅以时尚的游艇风格地板,为车辆营造出一个清新的舒适空间。

 \

 

GMC商务车头等舱式航空座椅180度旋转功能和恰到好处的私密无朋的私享空间,让相约同乘的尊贵客人可在彼此颇觉舒适的交流距离中亲密攀谈,犹如在私人客厅里的真皮沙发上,一边把玩着电动酒柜中的美酒畅言天下事,一边欣赏着车外流动的美景。

 \

 

GMC商务车集成式的Wi-Fi热点功能,使得移动终端可以通过车内Wi-Fi热点上网,资讯无缝链接让心怀天下的贤达将大小事尽在掌握。一键复位湾流航空椅、打开电动折叠桌、开启功能强大的中控台,从轻松的客厅、舒适的卧室转换到高效的办公室,只需短短的几秒钟。如同一个移动的豪华官邸,令您拥有集客厅、卧室和办公室三者为一体的丰富功能,一车三用。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