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最贵SUV库里南BB版少量配额

2020-11-26 14:16: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后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库里南与全新幻影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

\

  整体内饰都运用高档的真皮覆盖,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极为威严,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素,增加了掌控感。在舒适度和档次上都十分出色,在副驾驶座前还镶嵌一块石英表,彰显了属于劳斯莱斯特有的贵族气质。

\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

  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必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整体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41*2000*1837mm,轴距为3295mm,提供5门4座(5门5座)版本,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

  劳斯莱斯库里南枕同样采用真皮包裹,搭配钢琴烤漆饰板和镀铬按键,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精致感。库里南车内内侧的细节设计同样非常用心,真皮材质的飞天女神设计非常细腻,纹理也非常清晰。中控台上设置设置了一块石英钟表,周围采用金属饰板,同时蚀刻了库里南英文车名,质感十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