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改装法蓝丝黛为您奉上王者尊享

2020-11-30 13:45: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豪华商务车定制品牌携五款最新高级商务改装车高调亮相。法蓝丝黛、金提香、金威虎、班择乐和卡其轩五款车型一经亮相,立刻引发媒体关注,成为当天该场馆的焦点。

\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电话

\

此次亮相于广州车展的五款车均是基于奔驰V260L的高端改装车型,其中法蓝丝黛、金威虎、班择乐为七座车型,金提香为六座车型,卡其轩是四座车型。造型典雅,气质尊贵;内部空间宽阔舒适,全景滑动天窗与多角度座椅功能相得益彰,俯仰之间,纵享天地之美,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内饰部分均为手工缝制,每处细节无不体现对细节品质的追求。

\

\

精致点缀豪华奢享-法蓝丝黛
此款车型是2019推出的限量款七座商务车,爱马仕布料精致点缀,蓝色超纤皮座椅豪华包裹,让法蓝丝黛系列在色彩过渡平稳,内饰上自然流畅,行云流水纹麂皮包覆与爱马仕天鹅绒侧檐装点交相呼应,相得益彰。搭配脚下质感厚重的黑色橡木地板,低调之中尽显奢华。

\

\

车内电动旋转座椅,14个气囊按摩点,有效缓解乘车疲乏,搭配通风,加热,一键复位功能,三排均有无线充电手机槽,让乘客臻享舒适环境的同时,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

\

在2019年发布的高端产品中,铂金马无疑最具优雅风范与古典艺术之美,上市仅半年已经完成了整年的预期销量。整车内饰部分采用象牙色超纤皮座椅,质感细腻动人。中华传统回形纹刺绣搭配座椅颈部的吉兽金马,考究细节,为您奉上王者尊享。

\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13681064943尹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