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商务MPV保姆车4座7座新行情

2020-12-01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LM300以驾乘者为中心倾心打造,将显示区、操控区与功能区完美区分,既保障操作的便利性,又极具现代化美感,堪称设计杰作。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整合了诸多智能科技文化可随心进行导航、温度、电话、驾驶信息等操作。

\

  雷克萨斯LM300h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

\

  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新车还将提供LM350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LM300h/LM500h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

\

  雷克萨斯LM300h的内部精华在它的第二排,它的第二排采用了一个私密的空间,和第一排的座椅隔绝开来。它的第二排有独立的多媒体控制中心,并配备了一个很大的多媒体大屏和前排座。

\

  公司主要业务:豪车定制 销售 咨询

  各种车型 Bentley宾利 Rolls-Royce劳斯莱斯 兰博基尼URUS 迈凯伦 法拉利 奔驰迈巴赫等高端豪华车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