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丰田考斯特价格 17座柯斯达接待车

2020-12-01 11:01: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柯斯达商务车◢丰田柯斯达◢整车销售与改装业务,根据用户实际用途进行改装定制,现有车型:丰田考斯特10座(房车版)11座(商务版、豪华版、行政版、VIP版)12座(高级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至尊版)。丰田柯斯达内部可配备豪华电动窗帘:窗帘面料具有阻燃、隔热、隔光、隔音的效果。车厢两侧的侧板采用真皮软包:侧壁更换意大利进口真皮,手感舒适,侧壁菱形格的设计使整车层次分明立体感更强。丰田柯斯达豪华版的外观设计上更加符合传统的中国审美素,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增加高贵的色彩。高大的车身也显示出端庄和大气。

进口丰田考斯特价格 17座丰田柯斯达接待车配置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在19款丰田考斯特基础上升级的一款车型,2020款丰田考斯特针对外观和内饰都做了一些调整,前脸设计经了哑光的水箱面罩更具立体感,与日本本土全新GIGA旗舰重卡风格遥相呼应。丰田柯斯达(COASTER)超前的环保理念与富有艺术性,国内首创新西兰羊毛地毯,航空阻燃抗静电通道地毯,天然的高质量材料,带来新的车内气息。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外观内饰造型和老款有细微区别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原有2.7L汽油发动机和4.0L柴油发动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款4.0L V6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

进口丰田考斯特价格 17座丰田柯斯达接待车配置
进口丰田考斯特价格 17座丰田柯斯达接待车配置

丰田柯斯达(柯斯达)全系均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箱使得丰田考斯特在行驶过程中动力有所保障的同时大大的提升了车子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丰田柯斯达商务车是历史选中的、传承下来的车型,其发动机性能可口碑是好的见证。丰田柯斯达豪华版(2020款)整体造型依然保留了上一丰田斯特/柯斯达的独特韵味,与老款丰田考斯特(柯斯达)相比,新款丰田考斯时尚靓丽的造型更容易受到多数消费者的喜爱。

进口丰田考斯特价格 17座丰田柯斯达接待车配置
进口丰田考斯特价格 17座丰田柯斯达接待车配置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一些普通的MPV(商务车)车型针对座椅的设计上没有重视乘坐的舒适性,仅仅只是采用“真皮处理”的方式,这样简单的座椅在乘坐体验上并不好。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改装商务版车身两侧镶嵌的电镀装饰以及丰田标志更具豪华气息,全新配备的高亮银钢车轮更让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无论是静止还是行驶都熠熠生辉。丰田柯斯达(COASTER)高级版车门采用了是电动折叠门的设计,车门开关灵活,方便乘客上下车;高级版丰田考斯特的滑动式车窗启合便捷随心。炫亮的卤素前大灯,带手动水平调节功能;精致的雾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店
经销商电话:18611374999 韩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