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之星价格2020新款车部分特价

2020-12-01 13:20: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之,社会发展水平逐渐攀高、有了文明的状态。科技在进步,时代在进步。问世一百来年的汽车,是个文明时代的产物,如今的汽车,品牌繁多,五光十色,构成了大中城市的一道触目的风景线。而全新一代GMC在这个2020年,再度延续其极富创意的探索脚步。为现文明城市增添不一样的文明气息。

\

GMC商务之星一如大马力的美规风格,除看得见的气派和奢华之外,GMC对安全性的关注更是远超一般的小型车辆。全车采用了承载式加强型大梁底盘和加厚钢板车身设计,极大地提高了防撞性能。从主动性上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并进一步确保了GMC成为名副其实的陆上头等舱。全新一代采用了六档变速箱,空间是硬指标,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要!

\

GMC商务之星,随着国家对于二胎的政策的开放,不少家庭也为家里添加了又一个可爱的宝宝,而随着第二个宝宝的诞生,5座的轿车或者SUV已经满足不了全家人的出行需要了,而7座的商务之星似乎已经成为了刚需。GMC精心打造的舒适奢华空间,让您尽享尊贵级的五星礼遇。置身车内极为宽广的内部空间,提供顶级的内部配置,尽显雍容之度。

\

GMC商务之星,各种公务设施一应俱全,车载电话,可接驳笔记本电脑、传真、打印机等办公设备,配上座椅桌板,使得车内更象一个办公室。中间两个座椅可以进行180度的旋转,完全可以在车内召开一个四人的小型会议,同时又不耽误日常的办公。流动起来,随时掌握市场动态、指挥公司日常事务,这是一个真正现代大咖的所需要的。

\

GMC商务之星集成式的Wi-Fi热点功能,使得移动终端可以通过车内Wi-Fi热点上网,资讯无缝连接让心怀天下的贤达将大小事尽在掌握。便捷操作湾流经典型头等航空座椅、开启功能强大的中控台,从轻松的客厅、舒适的卧室转换到高效的办公室,只需短短几秒钟!GMC商务之星拥有客厅、卧室、办公室三者集于一身的丰富功能,一车三用。确保您于体验乘坐中舒适空间内的运筹帷幄。

\

物质文明是人类改造自然的物质成果。表现为人们物质生产的进步和物质生活的改善,是精神文明的物质基础。GMC对物质文明有着自己独特的表达,在现城市生活,是那样的耀眼瞩目。全新一代GMC欢迎您的品鉴!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