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埃尔法改装图片最新商务价格

2020-12-01 16:32: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03至2021-02-28

在汽车市场上,世界各地丰田汽车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丰田的豪华商务车——埃尔法双擎,这也是丰田营销最出色的代表了,丰田埃尔法双擎是一辆由许多明朋友拥有的豪华保姆车。凭借消费者的声誉和高端业务定位,它赢得了许多人的认可。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继承了埃尔法的高贵血统,在其基础上进行升级,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款车的具体性能。

\

2020款埃尔法双擎走的是商务豪华路线,这非常契合国内老板们的用车需求,外观方面,埃尔法采用了异常夸张的盾牌形进气格栅,内部包含有十分复杂的镀铬饰条,展现了个性的同时气场也很足。

\

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在内饰方面主打简洁风,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加上哑光材质的功能区,带有机械指针的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和精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以简洁实用性为主打的MPV车型在设置上被体现的淋漓尽致。10英寸中控彩色液晶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紧跟潮流。扬声器品牌为JBL,想必音质体验卓越。车内配备16色氛围灯,营造静谧舒适坐卧气氛。

\

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之所以能过卖的这么贵又受到普遍明星老板的青睐,最主要的原因体现在它的第二排座椅空间。后排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航空级的座椅都带来了极好的乘坐体验,座椅通风、座椅加热、腿托等一应俱全。第二排可以推到后面形成跟BBA豪华旗舰轿车一样的腿部空间,并且还可旋转调节,堪如头等舱的配备,后排座椅可比例放倒,灵活性强。后排有独立空调及出风口,支持温度分区控制,并配备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同时加上前后分段电动天窗的搭载,车内视野开阔明亮,整体舒适性毋庸置疑。

\

2020款埃尔法双擎搭载的2AR-FXE 2.5L 117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98N·M,电动机则为前置+后置双电机,总功率155kW,总扭矩409Nm,匹配了一台E-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可满足国6排放标准。底盘悬架则为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这也是2019款丰田威尔法双擎与老款埃尔法的主要区别,双擎动力系统的加入双擎混动进一步提升了行驶的平顺性以及乘坐舒适性,为车内乘员提供更加静谧的乘坐环境,这正是商务车所需要的。

\

安全问题也是MPV车型评价的关键因素,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准备叶是相当的充分。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2.5L主要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在突发情况下尽可能保证车辆安全。此外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2.L还配备了驾驶座气囊,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气帘),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膝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即使意外发生,可将伤害最小化。

\

在产品力上来说2020款丰田埃尔法双擎确实担待的起它的豪华定位,除开自身产品力,明星效应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明星是国内社会中自带光环的群体,港台明星中的郭富城、任达华、古天乐、周星驰都是埃尔法的拥有者,"明星效应"在这样的消费品市场有很大的带动作用,就像一些企业树立产品形象请明星做代言一样,埃尔法成为了他们的出行座驾,地位与形象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

2020款全新埃尔法双擎以完善华美的姿态幽静所形成的、以卓越至高的轿车制造规范,借今世轿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出现出独一无二的尖端享受,轻量化车身,完善地交融了高机能手工、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质料选择。不光改写完善座驾的驾乘规范,更从头解说了极致尊。现公司新到一批2020款丰田埃尔法2.5L双擎,展厅现车,配置齐全,加价极少,现在丰田埃尔法双擎价格正在持续上涨中,想要购买的老板要尽快行动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荣祥月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