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V级奔驰V260高顶9速 首都首发

2020-12-03 11:42: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奔驰V级奔驰V260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现在中国的市场已经到了决定性的地位,首先,它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商用车辆的审美观念。第二,它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成本效益模型。都让选择商用汽车的车主毫不犹豫地选择这辆车。

奔驰拥有如此之大,声誉如此之好,价格如此之实惠,自然很多车主对汽车内装的要求越来越多,小编想说,就是商务车内饰改装可以各种改变。

这款车除了主驾驶两个座位,那么在后舱隔断部分的位置,同样还设置了两个航空按摩座椅,后舱2+3的座椅配置。

当然,许多总公司级的人还是会选择七个以上的座位,这是一个很大的空间!腿和头的空间可以说是,即使是火车车厢,这也是VIP级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