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斯特首批提车已到港

2020-12-03 13:54: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斯莱斯古斯特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坐在车内,您能够感受到来自椅背的流畅加速度、和强大的动力储备。

\

  近日,劳斯莱斯宣布,新一代古斯特车型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标轴版473万起售,长轴版547万起售。不管是标轴版还是长轴版的指导价都比老款车型有所上涨。新一代古斯特都有哪些变化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

  古斯特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考虑到消除所有噪音会令驾乘着感到不适,其还在新车内部和行李箱之间的几个端口创建了几个用于声学调整的阻尼单,让听觉感受犹如微妙的音符。

\

  车身侧面也依然是很劳斯莱斯,不仔细对比也是不容易看出和老款的差别。宽大的C柱,对开式的车门,依然是标志性的存在。新款变细的轮毂也算是年轻化的一个细节变化了。

\

  车尾部分相比现款更为溜背一些,后备箱盖更为圆润了,尾灯的面积相比老款更大一些,而整体依然是复古优雅的形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