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F8批量到港颜色齐全价格优惠

2020-12-09 11:51: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车采用3.9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20马力,这一动力水平与目前法拉利最强悍的中置V8车型——488 Pista相同。机舱上采用了不少碳纤维材质的盖板,除了减重以外,还能提高散热效果。

\

  侧面低矮的车身非常有冲击性,车身比例协调,黑色的A柱很有浮顶的感觉,后视镜设计精致,无边框车门设计时尚,轮毂采用独特时尚的造型。尾部采用运动前卫的造型,尾灯采用时尚个性的造型,排气设计运动。内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造型运动,仪表设计时尚,按键布局合理,碳纤维纹理饰板很有质感,座椅包裹性好,做工精细,用料考究。

\

  法拉利F8的内饰除了皮革材质也可以选择碳纤维+Alcantara,看起来则更加战斗。两块小的液晶屏加上中间一个筒式的转速表沿用了法拉利最新款的设计,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外,在副驾驶前还增加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得科技感十足。

\

  车尾部分采用了与GTC4Lusso和812 Superfast相同的4炮筒造型尾灯,这也是法拉利的经典设计素之一。与488相比,这款尾灯看起来似乎更具战斗力与辨析度。

\

  法拉利488系列的继任者F8 Tributo的实车终于到店了。对于如此重磅的一款车型,小编自然要赶个早,抢个第一。虽然法拉利的每一款车型都堪称经典,不过毫无疑问,中置V8发动机的车型才是血统最纯正的法拉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