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进口奔驰V250改装引领全球奢侈品行业

2020-12-10 13:53: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外观采用了奔驰迈巴赫外观套件,黑色的配色适量的镀铬件点缀装饰,高端豪华的高科技之感,设计、做工、用料皆一流,完全是照着轿车而设计,整体显得非常的高端与豪华,更有品味唯有生活!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详情咨询文章底部购车电话
 
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有着无可比拟的优越性,镀铬装饰进气格栅搭配迈巴赫标志的前脸依旧俊丽秀气,两旁LED大灯以完美的角度延伸,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给人不可抵挡的视觉魅力。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车身也十分的优雅精致,柱状镶嵌的夜灯红黄色等待相衬,透亮如宝石,后备箱门设计也尽显高端档次,镀铬横条贯穿尾部,别致而灵动。
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发动机:M274 L型4缸涡轮增压、排量:汽油/2.0T、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55KW211PS/5500、扭矩(牛米/转速):350/1250-4000、变速箱:7档 手自一体、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寸(毫米): 5375*1928*1920、轴距(毫米):3430MM、平均综合油耗(升/100公里):9.1L、油箱容积( L ):75L、
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驾驶舱选用高档木饰,奢华典雅。全皮质包裹的驾驶舱让驾驶的乐趣与驾驶的享受合二为一。智能易懂的COMAND系统可轻松调控导航、影音播放的搭配使娱乐系统出色动听。
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乘客舱第二排的首长席航空座椅,是一款新型多功能座椅,可180°旋转,电动前后调节,电动椅背调节,电动头枕调节并带有电动腿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按摩、记忆、等功能,座椅进行180度旋转倾倒后可以与第三排电动沙发床拼接成床,满足外出时短暂休息。
后舱为三连沙发座椅,于是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这辆“避暑”车在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在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过程中,都可以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这都是您避暑的好方法。后排座椅柔软舒适、支撑感充足,坐姿可调幅度非常大,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再次加分,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
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通过后排向前看整个车是浑然一体的,这款迈巴赫真是当今定制商务车中的佼佼者,拥有奔驰迈巴赫享誉全球的品美誉度,它是豪华车的代表,而内部的定制风格既能满足商务接待又能兼顾家庭用途。用料十分凸显质感,个性化功能贴心实用,不愧为顶级豪华车的称号!内部用材也是十分考究。
整体来说,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是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商务房车,虽然没有其他房车十分宽敞的空间,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车内功能应有尽有,空间利用十分充分巧妙,全车定位商务风格,精英大佬的范儿,同时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也配有相应的娱乐设备,论实用性和豪华内饰一点不输斯宾特或维特斯,而且能轻松出入地库,对于喜欢精致和实用房车的车主来说,这款限量版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VS680商务车实用又有面儿,可以说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人的一生,总是失意的时候多,得意的时候少,无论失意还是得意,都要淡定。失意的时候要坦然,得意的时候要淡然。如果说挫折是生命的财富,那么创伤就是前进的动力。胜败乃兵家常事,悲喜乃人之常情。谁的人生也不会一帆风顺,如能以淡然的心态去面对暂时的失败,成功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VIP销售热线,来电享全国最低价!

  13681064943尹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