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宾利欧陆GT白车热刺红内饰独特魅力

2020-12-10 14:33: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欲了解全新欧陆 GT、全新欧陆 GT 敞篷版、全新欧陆 GT V8 和全新欧陆 GT V8 敞篷版。

\

  宾利设计团队重新构思了一款同级别中卓尔不凡的车型。全新欧陆 GT 始终秉承将强劲性能与舒适优雅巧妙融合的宾利传统理念,并不断革新升级,重新定义了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的标准。

\

  设计师和工程师在设计全新欧陆 GT 车系时,融汇整合了您对宾利车型的一切梦想:兼顾四名成年人的乘坐舒适性和充裕的收纳空间。

\

  这使得设计团队能够打造出车身修长、车姿低趴、座舱宽敞、线条柔美流畅的魅力车型,成就了这款精致奢雅、具有惊艳夺目道路表现的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

\

  全新欧陆系列车型以凌厉明快的线条再现了经典车型宾利欧陆 R-Type 经久不息的独特魅力。 强劲健硕的腰线散发出举重若轻的力量感,而硬朗霸气的动力线从两个前大灯间跃然而出,凌厉流畅地划过车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