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现车价格坐高优惠120万

2020-12-11 11:46: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阿斯顿•马丁还是始终坚持GT跑车的大方向,舒适地游弋才是品牌的诉求。英国特有的华贵更令DB11保留了更多“自己的风格”,使得与阿斯顿•马丁的相处让人有一种与英国绅士把臂同游的感觉,它彬彬有礼,也倜傥幽默,这样一种气质的加持比驾驶一台冰冷的机器可有趣多了。

继续行驶,我发现在这条山路中,弯路的转动随着激昂地排气声浪变化着,仿佛自己置身于超现实的电影画面之中。此时这辆DB11早已锋芒毕露,但却露的恰到好处,没有给我过多的压迫感,但又不会过于内敛。

突然间,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GT的意义更像是车主品味人生的工具。当我们习惯了阿斯顿·马丁用城市的霓虹凸现自己贵族气质的做派时,在这条山路中,曲转的弯道给予我们的是视觉层面的新鲜感和冲击力,这种新鲜和冲击来自扭曲与流畅线条的对比、阳刚与柔美性格的比拼,原来它并不孤傲,只是会让一些没有自信的人停下走向它的脚步,而当你鼓起勇气走近它或亲自驾驶它时,你就会明白它存在的意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