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隐藏六座4+2座 这车巨有面

2020-12-12 14:23: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隐藏六座房车虎斑檀木改装 古香古韵,福建奔驰V260六座版商务车、奔驰V260尊贵加长版改装商务MPV隐藏六座虎斑檀木版,全车虎斑檀木装饰,整车长宽高5370*1928*1920,蓝牌C照国六排放标准,全国4S店联保,7*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奔驰威霆、V260改装高顶平顶、隔断半隔断无隔断,4座6座7座,隐藏6座隐藏7座等多种内饰风格供您选择,宜家宜商的商务保姆车非奔驰V260莫属。奔驰V260改装车,奔驰V级V-CLASS奔驰V260改装六座七座商务车价格图片改装内饰效果图展示,新款奔驰V260虎斑檀木版的高端,大气,匠心之作显的淋漓尽致。以下为奔驰V260虎斑檀木版改装隐藏六座平顶隔断商务MPV整车实拍。

\

奔驰v260平顶全隔断,整车尺寸:5370mmX1928mmX1920mm,3430mm的超长轴距,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M274汽油发动机带涡轮增加。奔驰v260宽大的驾驶空间,开阔的驾驶视野,尽揽前方征途。奔驰v260精致的仪表盘和真皮方向盘,车载专用12升压缩机强制冷冰箱,司机座/副驾驶座真皮包覆,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款奔驰V260加长改装隐藏6座版商务。

\

奔驰V260隐藏六座系列后排座椅为总裁沙发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一键式展开一键收回(记忆功能)自动找到最舒适的角度,舒适度和随意性更强,双侧壁设计集成丰富配置,多媒体触摸屏、商务桌板、多媒体接口、压缩机车载冰箱等办公、娱乐设备给您带来充足乘坐享受,精湛工艺可靠品质树立威霆商务房车新典范。

\

奔驰V260高豪华版采用隐藏6座的设计,座椅排布方式为2 2 2的设计,第二排采用多功能航空首长席,自带通风、加热、按摩、记忆的功能,控制的按键就在座椅一旁,非常顺手。在吧台采用隐藏秘书座椅,需要时一键展开,适合洽谈或者是秘书临时办公。当然,秘书座椅的用料与做工与首长席座椅别无二致,多了一个伸展与收缩的功能,更能充分利用空间。在奔驰V级房车咖钻版这样的豪华奢侈商务车中,您也能感受到它的高雅脱俗,体验高品质的舒适感。

\

第三排航空级首长席,带电动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舒适性私享设定,控制功能面板被集成到座椅扶手内侧,随心掌握舒适调节,若是领略过原型车的笨拙古板的单调座椅,再来切身感受一次奔驰V260房车的全新驾乘体验,说相见恨晚绝不为过。

\

奔驰V260改装隐藏六座动力配置:发动机:M274 L型4缸涡轮增压、排量:汽油/2.0T、功率(千瓦(马力)/转速):155KW211PS/5500、扭矩(牛米/转速):350/1250-4000、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变速箱:7档 手自一体、驱动形式:前置后驱、外形尺寸(毫米): 5370*1928*1920、轴距(毫米):3430MM、奔驰V260改装隐藏六座平均综合油耗(升/100公里):9.1L、油箱容积( L ):75L、国六排放标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定制中心-奔驰改装厂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00656333 郭经理 【同微信】 15652102111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