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曜影BB咨询版顶级手工打造

2020-12-14 10:34: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

\

  劳斯莱斯已经将空顶发挥到了极致,同时也是众多特别版车型上最能体现不同风格的部分,本次这辆魅影Inspired By Earth特别版的星空顶呈现出了太阳系星图的效果,点亮之后完美地模拟了太空影像。

\

  劳斯莱斯魅影的内饰,犹如游艇般的豪华。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当然,你千万不要把魅影理解成为那种2+2小于4的双门轿跑,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

\

  这款迷人的造型采用294层航空级碳纤维,需要68小时才能制造完成,其底部特质的钛基座上带有“BLACK BADGE ADAMAS”字样2020款劳斯莱斯魅影所展示的高贵与而曜影(参数|图片)的高贵却变得越来越好玩和有趣了,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原来有一种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它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

  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行车电脑信息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