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F8红色现车到店随时可提配置丰富

2020-12-14 11:24: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法拉利F8 Tributo车型作为跃马品牌经典双座Berlinetta车型卓越性能的巅峰之作,其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布局,别具一格。一如其名,致敬法拉利史上最强劲的 V8发动机。

\

法拉利F8 Tributo车型采用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沿袭了跃马品牌在GT赛事和法拉利挑战赛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并采用了法拉利为这些赛事特别开发的创新技术。

\

全新F8 Spider座舱设计保留了以中后置发动机布局的Berlinetta车型中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经典设计。设计理念旨在带来常见于F1比赛中,人车合一的极致驾控体验。全新方向盘集成了所有控制按钮,运动座椅也进行了全新设计。

\

法拉利工程师除了优化车型的发动机表现和空气动力学性能外,还为其配备了最新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另外,车辆侧滑控制系统(SSC)得到进一步升级,可在极限驾驶过程中增强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打造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升级版系统(SSC 6.1)集成了可在RACE模式下激活的法拉利动态强化系统升级版(FDE+)。

\

本公司提供多样化增值服务:

1.车辆保养售后

2.全国保险出单

3.车辆验车、上牌、办理购置税优惠,北京小客车指标及靓号!

4.针对交付订金或意向金客户提供机场、高铁站免费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时若提及是在汽车时代看到的或添加大客户经理微信将可享受更多优惠,价格采集自当日信息,实际售价请与4s店联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