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M300价格 全国咨询优惠全国

2020-12-15 11:11: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08至2020-12-31

\

[天津荣祥月达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20款雷克萨斯LM300H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纺锤形设计,内部构造十分复杂,这样的造型也应用在了雷克萨斯旗舰轿车LS与旗舰SUVLX上,但LM上的中网面积是最大的,辨识度超群,外观轮廓与埃尔法、威尔法基本一致,可以看做是其“豪华精装版”,外观的主要差异在于中网、大灯、轮圈、尾灯等部位。

LM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前脸巨大的纺锤型格栅霸气十足,内部采用看似复杂但实则有迹可循的网格填充,立体感也超强。勾状的日间灯造型锐利,与三颗矩形的LED光源组成的大灯组,点亮后更加吸睛。车头底部两侧导流槽的设计也很夸张,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绝对的令人一眼难忘。

LM的内饰有着雷克萨斯那种典型的味道,整体看起来简约,但是设计感很足 ,做工、用料都极为考究,彰显了这款车该有的奢华感。不过对于一款高端MPV来说,最值得关注的地方从来都是在后排,因为前面一般是留给司机开的,后面才是老板专座。

豪华是第一要义,内部双擎版和燃油版保持一致,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式,当然最重要的是第二排的老板座椅,拥有多种电动可调角度,座椅使用的是真皮+合成皮,而尊贵版座椅使用的是Nappa真皮二排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其拥有电动腰托、可调头枕、可倾倒功能,并且还有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坤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126976789 王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