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途乐最后20的辉煌以后将退出中国

2020-12-15 13:15: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b2d77ffcf6c135ce.jpg
20款途乐保留了浓重的家族设计素,并在家族的设计元素基础上进行了精致化的改变,无论是头灯还是尾灯都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年轻化的外观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精致简约的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胃口,整体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从整体实拍图来看,全新途乐的外观轮廓变化不大,全新设计的车头却提高了新一代途乐的气场,看起来更加霸气。
863d756ac9c7f03a.jpg
20款途乐确实是有变化,尤其是风格上的变化很明显,少了几分狂野气息,多了几分年轻时尚气息,但这并不影响其气势的呈现,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在横幅式镀铬饰条的装饰下金属感比较强,两侧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辨识度很高,全新均配备了LED光源,取代了此前的卤素大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的吸睛。
fc227795614fb736.jpg20款途乐车身侧面的打造依旧是很气派,硬朗的线条营造出了极强的硬派越野气息,悬浮式车顶的营造立体感比较突出,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包围,镀铬饰条连接的尾灯拉伸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车标下方带字母的LOGO,增添了几分高级感。另外在尺寸方面,
243075faf5a07962.jpg
20款途乐的设计基本上延续了此前的布局,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处理,尤其是档次感和奢华感的营造上,更加的到位,中控布局很简约,但却不简单,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线缝工艺的处理都很扎实,彰显出了不错的精致感,木纹材质的装饰很奢华,营造出了几分豪车的味道,另外像液晶中控大屏、液晶仪表、旋钮按键等时下流行的配置均有配备,表现很全面,功能性很强。
          c1a6f00c67a60657.jpg0106bf7e2af757c8.jpg
购车方面:目前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外地来津朋友,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五星级诚信企业】<<
 
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专线:15016655555·国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