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连号车牌说明身份

2020-12-15 13:28: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首先我们看到商务车的车头采用的是2020款迈巴赫新包围,材料使用的是注塑,注塑的最大优点就是比吸塑要有韧性,而市面大部分车辆使用的都是吸塑,而新款迈巴赫包围是没有轮眉和侧裙的,同时这也让车辆的通过性大大提高,外观镶嵌了特有的镀铬亮条,这辆车没有加高顶,这也解决了大部分人群担心车辆无法进地库的问题,整车为了注重隐私后排所有的车窗玻璃都是隐私玻璃,中排左侧加装了一个小侧窗,让车辆又提升神秘感的同时更加人性化,福建奔驰授权的改装厂,所有改装的商务车辆手续齐全,手续随车,车头的标志是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随意更换的,有的客户喜欢迈巴赫标志,有的客户喜欢奔驰经典标志,客户自己选择。

\

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60L迈巴赫VST98S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奔驰V260L改装好看又好开的商务。奔驰V260L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奔驰斯宾特进口奔驰V250迈巴赫版,改装定制迈巴赫系列(迈巴赫VS680迈巴赫VST680迈巴赫VS700L迈巴赫VS880迈巴赫VS980迈巴赫VST98S)进口大众T6凯路威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凯迪总统一号,路虎皇家一号,林肯领袖一号等商务车现车充足,颜色可选,销售全国,可全国落户。

\

另外这还有商务车房车改装基地,接受各种房车改装,为您提供各种改装方案,改装是最专业的,对定制商务车房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给打个电话,发个微信进一步关注一下,这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

\

商务车的核心就是舒适,那么座椅就显得尤为重要。车内座椅都采用了皮质激光打孔工艺打出的小孔,使得座椅能够更好的通风透气,还能有效的防止了螨虫等细菌的滋生,对座椅进行清洁养护也十分方便。后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

公司名称:北京奔驰商务车房车5S店(展厅)-北京奔驰(授权)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