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欧陆GT心血打造顶级特惠50w

2020-12-15 13:3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宾利欧陆创新造型的唇形后部扰流板极具装饰性,可提升转弯时的路面附着力。因为没有采用全铝车身设计,这是因为宾利坚信钢制车身是最坚固的,这也是它的特色所在,加重车身可以令汽车更稳地在高速奔驰

​宾利欧陆GT车身侧面沿用了欧陆GT凌厉而富有肌肉感的线条设计,标志性的“动力线”一直延续至后翼子板的腰部位置,成为宾利品牌的传统。在时速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前提下,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车顶可以在19秒内开启或关闭,使之能够快速的从双门跑车摇身一变,成为运动敞篷旅行座驾。

20款宾利欧陆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宾利欧陆GT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搭配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带来从容专注的驾驶体验。

宾利欧陆GT的车厢被设计成无比舒适和宽敞,能让四个人同时享受豪华宽敞的空间。无B柱式设计使玻璃窗能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使整个车厢显得光线充足。内凹型设计的前座椅背让后座的乘客能舒服的搁脚。

宾利欧陆GT分明的转变位于新车的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当车身超越必然速率尾翼就会主动升起来,尾翼升起来后以为就会想活动员一样驰挲跑道。

宾利欧陆GT507马力V8双涡轮增压引擎,扭矩达到了惊人的660N.m,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rpm,供油方式采用直喷式,依然采用全时四驱的形式,还是采用托森差速器,8速自动变速箱依旧来自ZF,车身尺寸为4807*1947*1401,行李箱的容量是358(L),车体结构为承载式。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630850777(微信同步) 孙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