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9款宾利添越V8稀缺流星蓝维持手工匠造

2020-12-15 14:48: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55e8e1a73a8db8b5.jpg

 

宾利推出的首款SUV——添越,可以说是炙手可热。庞大的身躯、硬朗的线条以及标志性的向外突出的机舱盖,呈现出顶级SUV应有的沉稳豪迈气质,大量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的使用,有效的控制了整车重量。

 

61c10ff8513ee639.jpg

 

19款添越4.0汽油  流蓝/米灰报 278万

配置:城市包(泊车辅助功能.全景视图镜头.交通标示辨认功能.行人警示功能.城市安全装置.倒车交通警示)     

旅行包( 雷达测距 抬头显示 并道辅助 夜视 宾利安全保护) 

颜色包(双颜色内饰,真皮顶) 

前排座椅舒适包 (前座椅通风加热按摩) 

阳光包(后排电动遮阳帘,双层遮阳板) 

手工缝线座椅,22轮,氛围灯,镀铬套件,金属漆($6060),方向盘加热,宾利刺绣,方向盘加热

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

 

491c28682a63f4bb.jpg

 

添越外观设计作为宾利的首席外观设计师,Sang YupLee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毕竟是宾利首次打造SUV车型,因此在打造添越的外观时,不仅要维持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又要将SUV的全能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2dbe2460c7d17914.jpg

 

宾利添越强劲的动力和永不妥协的工艺,当属世界最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最为宾利的跨度车型,自然不能丢掉家族的DNA,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d997aebee6ef68bb.jpg

 

尾部大灯失踪采用巨大的“B”型字母,全LED光源夜晚照亮效果非常好,辨识度也非常高。后摄像头位置隐蔽,不易被雨水遮挡,在倒车影像与雷达探头共同辅助下,让您泊车更轻松。打开电动尾门,备厢平坦宽大,总容积为430升,强大的储物能力让它更加运动化,想必这一点非常适用于添越的爱好者。

 

备注:
微信电话:13031006660 肖先生
原装入口,海外直购,仓储直提,质量确保,售后无忧。
全国多家大型银行已签订合作,专业处理全国按揭分期0-30-50-70%首付。
分期门坎低,审批流程快,利率遵照央行划定,全国各省市都可代办上落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13031006660 肖先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