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同的风格设计

2020-12-16 16:27: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梦里醒来,回到十二岁那年,只为老师手中的小红花费尽心思;在梦里醒来,回到十八岁那年,只为向隔壁班的女孩羞涩一笑;在梦里醒来,回到二十二岁,只为向那个愿相伴一生的女孩道一声珍重。当你真正醒来,有无穷的事情,有无数的应酬,有太多的商场风云,而这时,胚芽你身边的,应该有它--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

dealer_default_9c3280a102664cd7ad59f0d69ee2f24e.png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外观低调而不张扬,内饰设计注重简单大方,以一种端庄的态度呈现在我们的面前,而且丰田考斯特动力强劲,搭载4.0LV6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32,最大限速135,无论我们行驶在盘山公路还是崎岖不平的乡间小路上,丰田考斯特满足了我们最基本的动力需求。

dealer_default_d7794de8c5224cf094521dbe9bfe6e0e.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设计成你想要的各种风格,他可以是一间移动的办公室,作为我们旅途中办公的最好帮手。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在座椅以及其他一些内饰的选择上有很多不同的方案设计,可旋转的首长席是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的一个巨大的特点,既能够体现出与众不同的尊贵,同时又可以方便临时紧急会议的召开。

dealer_default_cd30be4d3ec94e19ba18265f6d60ce23.jpg

作为商务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加装内饰档案柜,保存我们随身所带的文件材料,同时也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设计秘书席,可旋转的座椅既能够方便我们的会议的召开,同时也可以是我们娱乐活动的场所,打牌下棋,都是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可以进行的,丰田考斯特改装作为商务车满足了我们对于行车办公和娱乐活动的需要。

dealer_default_fb9c3f6910264bb3b217a2f7bdde3976.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同时也可以改装成紧急的医疗救助车,撤销车内的座椅,改用沙发床的方式,经一系列紧急救援的设备安装在内,可以给受伤人员一个处理伤口或者紧急施救的机会,在发生意外的时候,我们的准备就是在和死神抗争,越充分越及时的救援能够给受伤的人们一个安全的依靠。

dealer_default_44a84411beff4b7789bcf731c29d0e87.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可以设计成房车,这种房车的设计不同于那些具有夸张造型的房车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低调,在内饰的设计上注重端庄和舒适以及实用性的考量。作为房车,我们可以在车内增加卫生间,厨房,沙发床以及影音系统的设备,温馨的氛围就像是我们自己的小窝,在这样的环境中开始旅行必定是一场愉快的体验。

dealer_default_bbc2f16801ba4bd1971d0c8cd6d47db2.jpg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同的风格设计有不同的作用和效果,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不断的改变讲丰田考斯特改装成商务家居均适用的superstar,出现在我们生活中不同的领域里带给我们更加舒适的旅行。让它陪伴你生命中的的每一分每一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大隆金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