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法拉利GTC4Lusso现车价格全国最低

2020-12-18 13:30: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们熟知的法拉利车型中,大多数人随口能说出来的一般都是458、488、La法或者F430等等这些超跑,而四座的法拉利大多数人都毕竟陌生,这次的主角就是这个看似陌生的家伙——法拉利GTC4Lusso。这是一款可以带着一家人出行的法拉利。

\

大排量,V12缸6.3L排量,百公里加速3.4秒,超跑级别。哪怕是四座的法拉利,也一样是一辆超跑。同时,不用像其他法拉利那样忍受低坐姿,硬邦邦的悬挂,不用担心过减速带会颠散身体,可以优雅的上下班代步,可以一家人其乐融融或者和朋友一起享受速度的快感,这就是法拉利GTC4Lusso能给你带来的体验。

\

为了腾出空间给后座两名乘客,引擎摆放在车头位置而不是车尾,但依然保持了中置发动机的布局。法拉利GTC4Lusso的轮廓就像一辆两厢旅行车,但他有法拉利的超跑前脸,也有一个个性十足非常好看的尾部,这也是最不法拉利的地方,也是法拉利GTC4Lusso最有魅力的地方。

\
\

尾部一样采用了法拉利标志性的双圆式尾灯设计,里面内置的光源都是LED,车尾上方有一个尺寸不算大的尾翼,后保险杠下缘则拥有非常好看的扰流设计,而且扰流板部份都采用了雾黑的配色。GTC4Lusso在车身的扰流设计改良后,经过原厂的风洞测试后,其风阻系数比上一代的FF进步了6%,让它在高速行驶时可以创造更好的下压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9105566 朱经理 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