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MPV界的加价神车雷克萨斯LM

2020-12-18 16:46: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8-31至2021-04-30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20款MPV界的加价神车必属丰田威尔法,当然这款MPV的的豪华改装潜力很高,为了不让它的“光彩太过耀眼”,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埃尔法打造的全新MPV:LM

\

2020款MPV界的加价神车必属丰田威尔法,当然这款MPV的的豪华改装潜力很高,为了不让它的“光彩太过耀眼”,雷克萨斯推出了基于埃尔法打造的全新MPV:LM,这款新车的产品力绝对不会让人失望,但品牌溢价将更强,雷克萨斯新车的步伐有点慢,但从UX开始逐渐发力,上市后不管官方售价如何,最终的市场售价肯定会很有看点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雷克萨斯LM车型展示:

\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式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新车采用了密集的轮圈,颇具设计感。

\
\
\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浓厚的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影子,Z字形车窗镀铬饰条更具辨识度和奢华感。B柱倾斜角度很大,与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形成非常有设计感的“S样式”。侧面采用了造型独特的镀铬饰条。新车的车身尺寸是5100/1980/1950mm。

\
\

车尾部分,雷克萨斯LM的尾灯设计以大气为主,整体呈现出的X形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尖锐的边缘,看起来颇有前卫气息。

\
\

现场无法进入到车内体验,但通过打开的车门可以看到,LM内部采用了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使用了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有较强的私密性,而且我们可以充分期待后排座椅的奢华度。动力部分,此次亮相的LM 300h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油电混合系统,匹配E-Four电控四驱系统。新车还将提供LM350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LM300h/LM500h车型分别采用2.5L汽油机+电机和3.5L汽油机+电机的混合动力。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